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獒龙】弦 01-02

平行世界,勿扰真人

医生 × 老师

@洛叶儿_ 的点梗

01

唉……马龙看着来电显示人的名字,叹了一口气。自己怎么就摊上这样一个相亲对象了呢?

他无奈地接起电话:“张继科你有完没完啊?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有你这么有空的医生。”

电话那头的人笑了笑:“龙,你现在知道了。阿姨说今天让我带你出去吃饭。”

马龙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还是亲妈吗?怎么还给自己儿子挖坑跳了?

“你就会讨我妈欢心。”他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真不知道这张继科有什么好的,他的妈妈会这么喜欢这个人。

“那我晚点到学校接你。”张继科的声音响起,声音中透出一丝愉悦。

马龙应了一声,然后就挂了电话。

坐在他隔壁的许昕问:“师兄,阿姨这次给你介绍的对象还挺痴情的,这么久了还在追你啊。”

马龙作势打他:“去去去,我正烦着呢。”许昕看了看马龙,笑了笑:“其实……师兄,你为什么不跟他试一试呢?”

在许昕的记忆里,马龙似乎总是一个人。除了自己之外,马龙似乎不太跟其他人来往,大学四年到现在,更是连个对象都没有。

其实大学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追过马龙的,可是最后都放弃了。

因为尽管马龙对他们笑得再温柔,他们也照不进马龙的心里。

“大昕……我习惯了一个人。”马龙淡淡的回答,也是许昕意料之中的回答。

“对了,上个礼拜的物理测验成绩是不是出了?把成绩单给我吧。”马龙不仅是这个班上的数学老师,更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对于学生的成绩,他还是很在乎的。

许昕把成绩单拿给他,说:“师兄,你别老是训他们了,免得他们老跟我抱怨。你不是约了那个张医生吃饭吗,就别上班会课了,我替你去吧。”

马龙摇了摇头:“就让张继科等着吧,总不能因为这些小事耽误了班会课。”

张继科……提起这个人,马龙的头就突突的疼。

02

张继科到达马龙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马龙的办公桌上没人,问了许昕才知道马龙去上课了。

他也很好奇马龙上课到底是什么样子,于是就找到马龙他们班的位置,站在走廊上等他。

看到那个白到发光的人在讲台上一脸严肃的在讲些什么,眉眼间都是与平常不一样的神色。

他真好看。张继科心想。

自己是越来越喜欢他了。

在课室里的学生很快就发现了张继科,不少学生议论纷纷,都在猜测这个人是谁。

还有女生小声地说:“好帅啊这个人。”引起有些女生小声附和。

马龙并没有发现门外的张继科,他听着班里一片吵闹,皱了皱眉:“你们都在议论些什么呢?到底是你们讲还是我讲。”

本来课室里的一片窸窸窣窣瞬间安静下来,有学生小声的说:“马老师,外面似乎有人找。”

马龙抬眼一望,才发现现在门外的张继科。

他一身黑色风衣,显得整个人身形越发修长,他低着头,在微微的笑着,不知道在笑着什么。

似乎感觉的到马龙的目光,他也看向马龙,藏在眼镜下的桃花眼中透露的温柔似乎要滴进马龙的心里。

马龙被他看的脸一热,连忙扭过头去,不再看向张继科。

他清了清嗓子,对班里的学生说:“我们继续讲。”

虽然是在讲着,可是他能感觉到那道炙热目光的注视。

马龙心里想,以后一定不能让张继科到班里来了。

然后他又看了看门外的张继科,在张继科看向他后又转过头去。

其实,他今天这样穿,还挺好看的。马龙心想。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