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一如往昔


今天天气很好,一如你还在的时候。

记得你每次都笑得那么灿烂,就像一个小太阳。

我还在训练啊,即使现在的手伤严重,但我仍在坚持,记得你当初也是这样。

每一场球的胜利,几乎都用上了你整个生命的力量。

可是,为什么后来我再也不能够从你的眼睛里看出那种能够灼伤人的光芒呢?

阳光很好,我闭上眼睛,仿佛能听到你在我耳边没心没肺的笑。

我还记得我们对练的时候互不相让,在互怼之后的默契一笑。

我始终坚信,你仍在我身边,哪怕你伤痕累累,哪怕你满身是血。

我一直都很努力,想成为和你势均力敌的对手,默契配合的队友,亲密无间的恋人。

是不是我再努力一点,就可以离你更近呢?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微风徐徐。

大蟒啊,我又来看你了,带着我们共同的梦想,带着男子单打的金牌,那个你一生的目标和遗憾。

——————————————————————————————
恩,发一篇阅读理解吧。
大蟒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不幸离世,方博对他的回忆。而且为了完成大蟒男子单打的梦想,不顾手伤也拼命的打,最后拿到了让大蟒遗憾一生的金牌,然后到大蟒墓前探望他,述说心中的追忆。
也许最好的爱情,是一个人离开后,另一个人活成了他曾经的样子。
感受他曾经拥有的一切,完成他未竟的梦想。
尽管他离开了,仍然活在自己身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