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昕博】囚 完结章

黑化昕 × 被囚禁博

平行世界,勿扰真人


看着四周的墙壁,许昕无可奈何的笑了。许昕,他能来见你,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你还想奢求什么呢?况且他已经答应帮你了。

也许,他会看到那一切,他会更讨厌我吧。

要是他能把日记本拿来也好,这样至少往后这半生,这个本子就是自己唯一的念想。许昕又想到了那双眼睛,那个人,只觉得心痛万分。

以后不会再有人像爸爸妈妈一样真心待你了,许昕,你的孤独,就是方博对你囚禁的惩罚。

想到方博当时的质问,他痛苦地闭上眼睛。会不会,也许只有自己死去,方博才不会忘记自己,才会一辈子记住自己呢?

不能走进他的心里,但能在他的记忆里存在,这样就很好了。反正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个人,你早就无依无靠。

刑警突兀的声音打断了许昕的念想:“许昕,有人来看你。”他抬眼一看,不知不觉间天已经快亮了,这个时候,还有谁会来找他呢?

他走出去,却发现坐在探视窗前的是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走近一看,却发现他满脸泪痕。

他下意识地想伸手擦掉那些泪痕,却被冰冷的玻璃阻隔,伸手一触,尽是冰凉。

这冰凉,也是他和方博的界限。

他拿起电话,就听到了方博的抽噎声。他心里一惊,着急的问:“方博,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他听到了一句令他永生难忘的回答,那个人红着眼睛,眼神清亮的看着他:“许昕,你……你还愿不愿意等我?”

原来这世间,真的会有一句话,可以让他砍遍荆棘,绝地复活。这一刻,似乎其他的东西都变得不再真切,除了眼前那个人,和他的那句话。

他哑着声音,不确定的问:“你……说的是真的吗?”探视窗外的方博红着重重的点头,他才确定,那并不是梦。

许昕,那些你永世追逐的幸福,你终于得到了。

过往的光怪陆离,曾经的纠结苦楚,在这一刻都化为他心头上的朱砂痣。唯有那些他曾以为无法触及的幸福,才是永恒。

方博紧紧的攥住手中的本子,他从未那么渴望过一个答复。

那个孤独痛苦却又深情隐忍的人,那个令他痛苦不已却又难以忘怀的人,那个被伤至深却依旧温情的人,正坐在自己面前。

他的爱人,许昕。

许昕愣了许久,才轻轻笑了:“傻瓜,到底是谁等谁呢?是你,愿不愿意等我出来?”

咚……咚咚……咚咚……似乎在这一刻,他们都清晰地听到了彼此的心跳声。

原来,他们不过都是在这世间被囚在爱中的人罢了。





阳光正好。

“咔哒”一声,门被打开了。

警员的声音响在耳畔:“许昕,出去了就别再进来了。”许昕点点头,看着门外的阳光明媚,万物生长。

原来已经是春天了。

阳光刺眼,他却看到了一道与众不同的光。

方博静静地站在那里,见他出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是他的光,只属于他的光。

他走过去,就被方博顺势搂住,踮起脚尖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方博调皮的笑了笑:“许昕,准备接受我的囚禁吧,我要把你囚在我身边,一辈子。”

他突然就笑了,连眼底都充满笑意,把怀里的人搂紧,找到他的唇,加深了这个吻。

我愿意接受你的囚禁,一辈子。

————————————————————————————————————————————————————

终于完结了,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和等待。

拖了一个星期,懒癌晚期+胃炎突发的我终于把结局放出来了。

想了想,还是不要把be版放出来了,希望你们能满意这个结局。

谢谢你们。

评论(2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