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昕博】够钟

灵感来自周柏豪《够钟》

虐向慎点

一发完

圈地自萌

请多给我小红心与小蓝手,谢谢。

——————————————————————————————
(一)

每次方博在许昕来找他的时候他都很开心,但渐渐的次数多了开心就会被自卑代替。
今年排名世界第一的许昕,和因为手腕的伤如今正处在尴尬期的方博,怎么看也不能走到一块儿。
方博忘不了每次和许昕并肩而行时周围的小队员们的窃窃私语,虽然许昕毫不在意,可是他没有注意到旁边的方博的头开始越埋越低。
方博心想,哪怕许昕和他关系再好,一旦他心里的秘密被暴露,许昕一定会弃他而去。
方博喜欢许昕这个秘密,在众多人的窃窃私语中,只留在方博心里。
对啊,他许昕是世界第一,你是什么?你怎么能配的起他。方博心想。

像我这样,成就或太牵强,而像你这样,每一位也心痒。

(二)

方博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许昕的,当他意识到时,这份喜欢已经在心底生根发芽了,想要连根拔起,却又痛彻心扉。
每一次许昕在对练后关心他的手伤,每一次许昕主动和他勾肩搭背,每一次许昕在有队员嘲笑他时帮助那个不敢吭声的他出气时,这颗种子便会更深更深的扎进心里。
有时候他会想,许昕是不是喜欢他,所以才会嘴上怼他,却又对他这么好。
但在这个想法闪现出来的时候,他就否定了。
无论许昕对他再好,却始终没有和他有过亲密举动,而他,不能让许昕知道,他身边的兄弟对他有非分之想。
但是,每一次在许昕温柔的嗓音中,他一次次沉沦,总是忍不住幻想,却又在这些念头萌生时主动扼杀。
心里总是火辣辣的疼。

清楚你未暗示我是我幻想,给我想太多导致内伤。

(三)

方博的心思,在许昕带着他的女朋友向方博介绍时戛然而止。
那个温婉的女子向他打招呼,他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久久不能发声。
直到许昕喊他,他才支支吾吾的对那个女生打招呼。
那天方博练球特别狠,深夜依然在加练,直到因为手疼拍子都掉到地上,他才肯停下来。
许昕,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在我历劫低潮的时候,成为我撑下去的动力了。
忽略掉许昕的关心,方博只是偷偷的拿出了酒,一瓶一瓶的喝。他酒量不好,没过多久,便醉的一塌糊涂。
也许只有醉了,才能说出心底的秘密。
他问许昕,你喜不喜欢我,而许昕只是沉默,半晌才说,方博,你醉了。
本来醉醺醺的他在那一刻瞬间清醒,周围的风吹过,只是刺骨的冷。
许昕的沉默让方博明白,是时候该忍着痛苦,把那颗早已长成参天大树的种子连根拔起了。
是时候忘记许昕了。

够钟死心了,当你沉默的高调,当得我历劫低潮,为何常要打扰。

(四)

自从那天后,许昕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而方博,也刻意的不谈起当天的事。
他们还像从前那么好,方博的状态和球技也都有所恢复,许昕依然是那么开朗乐观的少年。
只是,每天夜里,方博只要想到许昕的笑,便会失声痛哭直至天亮。
这份喜欢,终于要结束了。尽管在拔起那棵参天大树时,自己的心早已鲜血淋漓。
只是,这样造成的伤口,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愈合。
过多长时间,方博才能在夜里不再想起许昕。
不能放手去爱,却也不舍得松手。

过几多通宵,至肯醒觉才愿退烧。
爱不了,却偏走不了,没救了。

(五)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他们也逐渐从懵懵懂懂的少年,变成拼搏进取的青年。
时光在他们身上刻下一层层印迹,但却没有残忍的带走他们的本心。
在许昕说要找方博当伴郎的时候,方博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但还是忍不住亲眼见证他的幸福,即便不是与自己。
离婚礼开始还有十五分钟。
平时冷冷清清的道路不知为何今天堵塞得这么严重。一边紧张的看着手表,一边催促着司机。
离婚礼开始还有十分钟。
方博的车依旧塞在马路中央,他的脸上都是因焦急而沁出的细汗。
来不及了,方博打开车门,在道路上义无反顾的向前跑。
今天是他的许昕最幸福的时刻,许昕希望他来参加婚礼,他就一定回来。
当那辆大货车撞上他,他被甩飞在地面上,他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却摸到那块被他护的紧紧的手表。
婚礼开始了,可是一切都该结束了。
够钟了许昕,这一次,我终于可以忘记你了。
够钟死心了。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