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love story

“方博儿,今天晚上我就不回来了,你自己在家闹吧。”

方博儿心想,许大蟒不仅是瞎子还是个健忘症患者,居

然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得。


他生气的坐在家里,突然发现在沙发底下有封信。

他很好奇,于是打开一看,许大蟒歪歪扭扭的字迹映入

眼帘。

傻子:

     我们大概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吧,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 
的时候,你脸圆圆眼睛大大的,那个时候特别文静,所

以显得你特别可爱。

    那个时候你还不像现在这样总是怼人呢,整天就只会

练球,我知道当时的你是多么渴望胜利,和当年的我一

样,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毅力。

    后来你的手腕受伤,差不多整整一年没有训练,我看

着你当时落寞的的身影,感觉就像一个被折断双翼的天

使。

    我也没有办法啊,我只能陪在你身边。有时候我会恨

我自己不能替你分担一些。我知道,你能做出决定站在

我身边,和我在一起,是付出了多大的勇气。

    我很感谢,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是你。我忘不了我们的

每一次拥抱,每一次亲吻,还有我受到质疑时你站在我

身侧时坚定的神情。

    我只是很荣幸,能成为你身边的最亲密的人。哪怕只

是站在你身边陪你练球,给你递水,每天和你互怼,我

都会特别高兴。

    我知道有些话无法方面对你说出来,其实在我们一起

的这些年里,是你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动力。能够

成为你的恋人,我真的很满足。

    今天是你生日,有太多话想要对你说,但是化在心间

的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我还是很爱你,哪怕世间万物纷纷扰扰,哪怕外面狂

风骤雨,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奔向你,抱紧你。


看着这些歪歪扭扭但苍劲有力的字迹,他早已热泪盈

眶:“臭大蟒居然这么煽情……”突然,背后有人环上他的

腰:“不煽情怎么给你惊喜啊?”他转过头,踮起脚给了

许大蟒一个甜甜的吻。


许大蟒先生笑了笑,在他耳边说了句:“生日快乐。还

有,我爱你。”




——————————————————————————————

终于码完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学生党只能周更了,你们要多给我点小红心和留言,我  
会尽力更下去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