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我的秘密

【博儿视角】

方博心里有个秘密,这个秘密伴随他多年,就像已经融入了他生命里。

每次看他在自己身旁走过,都无法隐藏自己心跳的声音。

每次和他对练时,都是满满的激动和欢喜。

看到他因肩伤复发而眉毛紧皱的样子,心里都是满满的担心和忧虑。

他就像一个小太阳,炙热的温度足以融化他的心。

为了成为他身边的那个好对手,自己一直都很努力,为了成为他的好队友,总是在他输掉比赛时,第一时间给予安慰和鼓励。

可是,自己还是心有不甘,不想止步于此,但却无能为力。

那一天,自己在输掉比赛之后,一个人躲在休息室里哭泣。

直到他进来,走到他身边,轻轻的安慰自己,温柔的声音慢慢的安抚自己的心。

怎么也忘不了那天他最后的一句话:“方博,我喜欢你。”

心跳的声音十分清晰,自己忍不住扑向他的怀抱里:“大蟒,我也喜欢你。”

方博心里的秘密,就是喜欢那个小太阳许昕。

方博心里的秘密,就是那一天许昕带给他的甜蜜。

——————————————————————————————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ps:估计还有一篇大蟒视角的~高中党因为没时间不敢写长篇只能写短篇了😭
希望喜欢我的文的可以多给我留言多点些小红心,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