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一见钟情

方博视角
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认识许昕了,也不知道陪伴他走了多少年了
当时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为了吸引他的注意,每天都到他身边特意去怼他,是不是这样他就会注意到自己呢。
那天在互怼之后,他说自己是他最好的朋友,突然心中像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哦,原来那是心痛的感觉啊。
后来,看着他交到女朋友,这种感觉就愈演愈烈。
没关系啊大蟒,只要让我陪在你身边,陪你练球,一起并肩作战就好。
一见钟情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它会让一个人从软弱变得勇敢,把妒忌化为包容。
这一辈子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下辈子我是否还有机会,对你一见钟情?
大蟒,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让我灰暗的年月里,都有着明亮的痕迹。

——————————————————————————————
看到大蟒输了比赛觉得好难过决定写虐
没关系,昕爷,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2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