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一张请假条

从2016年8月到2017年7月,原来你们已经伴我走过一年了。
本来以为磕昕博会是一个墙头结果越陷越深都快成我本命了。感谢这个圈子里的小天使伴我走过这一年的时光,也见证着我的渣文笔慢慢变好(虽然还是很渣)。
我不会退圈,但是因为要准备高考所以可能以后就不会高频率更新了。
但是我还是会有空就回来看看的,有空我也会回来更文然后和你们一起唠嗑唠嗑的。
总之希望关注我的小天使也能一直支持蒸煮们哦!哈哈哈我们总会再见的!
所以我们都要在彼此看不见的地方好好努力,毕竟蒸煮这么好我们也不能落在后面是不是?
最后,再次对一直支持我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表示感谢😊我还是记得我有多少坑没有填的!
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1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