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板板

一排一座

无条件支持你们!!!

BallBang:

为什么会有人反对?会担心?
因为她们清楚知道她们喜欢的人在用自己的“前程”来作为赌注。
这看起来是一次以卵击石的集体活动,为什么他们还要坚持?
退一万步来说,他们明知道这种和没有明天是类似的道理,可是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断灌输着“怕”、“恐惧”、“难过”、“不理解”。
其实你们这些话可以在他们行动前阻拦,我并不认为这样子是不对的;
可是他们已经同为同一条船上的蚱蜢,我们现在做的真的应该是用着将近唱衰的态度去面对吗?
记住,前途是他们的,明天也是他们的,未来也是他们的。


“尊敬的校领导,我们按照您们的指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我们可以说,刚开始我们的确是以一种全力以赴,背水一战的态度迎战的。可是您们提供了一个平定的环境给我们了吗?这样我们真的能心无旁骛完成您们给的任务吗?当我们意识到自己彻底被影响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该换个角度,换个态度来对待我们这次活动了。
我们积极为这个大家庭贡献很多荣耀,我们穿过隧道,直直往这条路上走。路过臭水沟时候您们让我们用面纱捂住鼻子眼睛,可是那层面纱太脏了,不如让我们直接接触污水来的痛快。”

评论

热度(104)